雷宁阿子

不挑食,为爱发疯,练笔

【知妙】重申恋爱关系


      ooc致歉,ooc注意⚠️⚠️⚠️


    “深入感受须弥民众的生活,对于我来讲也是汲取知识的一部分。但……”纳西妲转过头后,看着刚与自己打完招呼就被艾尔海森一把抓走的卡维,疑惑地对旅行者说道:“你确定他们是恋人关系吗?这种可能性确实是我还未能够触及的领域。” 

    看着纳西妲为此苦恼的模样,旅行者也只能打哈哈,苦笑着为卡维捏一把汗,毕竟她也是那晚的目击者之一。


    妙论派的人若工作起来,任务量可以说是非常繁重了,不光是旅行者同样感同身受的还有身为卡维室友的艾尔海森。


    “已经第三周了,卡维,你需要我重申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吗?”艾尔海森双手抱着胸,一步步逼近刚出差回来的卡维,从两人上chuang了以后开始计算,到现在,两人见面已经是三周前的事了。艾尔海森可以从任何人无关的人的嘴里听到关于卡维的消息,咖啡馆的老板,大巴扎的小贩还有酒馆的调酒师,甚至从镀金旅团都能打听到卡维的一点消息,但就不是他本人。知道内情的大风纪官赛诺都会揽着提纳里的腰,同情的拍拍艾尔海森的肩膀。


    卡维心虚的往后退,人都快被逼出家门了,怀里的梅赫拉克都感到了危机感,害怕的紧闭双眼。


    “重申什么关系……”卡维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认为此次凶多吉少,眼睛一转道:“室友关系?”


    艾尔海森愣了两秒活生生被眼前的人气笑了,用发达的胸肌把卡维堵在墙角:“看来我们所谓妙论派之光的卡维学长,思维逻辑和那些搞蜂巢意识的学者们不相上下啊。”


    艾尔海森贴近他的耳朵,低声说道:“我不跟蕈兽上床,学长,shui完就跑,是需要我去跟风纪官报备一下你的私生活吗?”


    卡维紧张的咽了口口水,他跟艾尔海森上chuang了。他是喜欢艾尔海森的,,他自认为藏得很好,不管是学生时代还是负载累累无家可归的自己。但世上哪有真正万无一失的事情,最近他有一段极其混乱的记忆,等他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毫无隐私的躺在艾尔海森的怀里了,唯一能得到的信息是,他跟艾尔海森shui了。


    “我可以保证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这件事!”卡维左思右想,认为艾尔海森喜欢自己的机率比自己还清债务的机率还要小,毕竟他的学弟在气死他这件事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他正声道:“如果对你代理大贤者的身份影响,我可以守口如瓶!”


    我要的是这个?


    “晚了……”艾尔海森后槽牙都要咬碎了,艾尔海森不理解,几年来他设计跟卡维亲近,与他一起完成课题,连房产的一半所得都有卡维的名字,在因为负债而孤身一人的他骗回家,如今甚至连色相都卖了,他告诉自己会守口如瓶?


    不对。


    “你到底记得多少?”艾尔海森疑惑得看着卡维那个心虚的表情问:“你还记得那晚我跟你表白的事吗?”


    卡维震惊抬头,现在轮到他不清醒了,他到底是什么样情况下跟艾尔海森上床的?!他脑袋真被蕈兽吃了?!


    艾尔海森无奈得捏了捏鼻梁,爱上一个笨蛋也是自己活该:“看来是我需要重申一下我们的关系了。”


    “什么关系?”卡维还没有反应过来,无名指上就已经被套上了一个简约的指环。


    艾尔海森摩挲着卡维套着指环的手节道:“如果这就是你口中那我无法理解和匹敌浪漫,那就别丢了。”

   

    然后用它,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评论(3)

热度(3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