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宁阿子

不挑食,为爱发疯,练笔

【赛提】大事不妙

  

   婚后日常


    平时比较熟悉的赛诺的风纪官或许知道,在整个须弥都以行事雷厉风行,不留情面闻名的大风纪官在道成林有一个老相好,是一个能让冷漠无情的赛诺大人低头认错,温言软语的存在。

  

    平日里并不常见两人相见的身影,但现在不一样,连夜逮捕各大分支逃犯,不间断处理大型作案团伙,审问近三百人,条条下来都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事,但赛诺做到了。极端的审判方式自然一传十 ,十传百,传到了想要被隐瞒的对象,提纳里的耳朵里。

  

   提纳里怒气冲冲的道成林赶到了喀万驿时,就看到刚监督完押运犯人的赛诺一个人坐在风纪官的临时搭所里处理自己的伤口,一个人孤独又冷漠。

  

    突然间,赛诺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抬头便看到了自家媳妇双手抱胸表情冷淡地站在离自己五米的小山坡上看着自己,完了,赛诺心想。

  

    “你果然觉得你自己很厉害,我的专业是植物学,不是给左耳进右耳出的人治病疗伤用的。”提纳里说着,双手不停的在赛诺的身上动作着,皱着眉头看着一道又一道的伤口,最严重的在手臂上:“若是再深几寸,你大风纪官的位置就得退位让贤了。”

  

    提纳里一把打掉偷偷摸摸想要抚到自己腰上的手,狠狠的瞪了身后的赛诺一眼,毛茸茸的大尾巴不耐烦的左右摇摆着,不间断地打在赛诺的身上,像是一种无声的警告。

  

    赛诺的小心思被发现,眼睛心虚的往旁边瞟,咳嗽了两声,低着头说:“这次事态复杂,连教令院也牵涉其中,若不以雷霆之势而下,怕是不能斩草除根。”

  

    说着便抬头看向提纳里清澈的眼眸,提纳里是生论派的学者,与许多的学者一样沉醉于学术研究之中,但又与其他人不同,他是自然与智慧诞生的产物,生命的力量在他身上得以展现,是赛诺对于家一词最完美的诠释。

  

    两人互相注视着对方,不断提取着各自的情绪,默默地,提纳里叹了口气,竖立的耳朵耷拉下来,泄了力往赛诺身上靠去。赛诺也顺势接住他,将人抱到自己的腿上,头靠在提纳里的颈肩,就这样紧紧的抱着。

  

    一些风纪官或者商人或路过他们的棚,不用刻意都能看见两人就那样无声的抱着,他们也不敢多问,只能快步离开。

  

    不知道过了多久,赛诺在提纳里颈肩深吸了口气,又往上去亲提纳里的耳根,那里很敏感,没有人可以被允许接触,只有赛诺能够有这个特权,这让他感到心满意足。

  

    提纳里也明白赛诺的意思,位置越高需要承担的责任也就越大,他们都有同样的目标与方向,如今发生的一切都是必然的。

  

    他转过身,双手抱住了赛诺,用脸蹭了蹭他的:“结束了就来化城郭找我,柯莱也很担心你,你要亲自去跟那孩子说……”

  

    赛诺闻言,轻轻笑道:“我知道的,你安心。”

  

    一天后,赛诺目送着提纳里离开,两人又向各自的方向去了。

    

评论(12)

热度(3808)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