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宁阿子

不挑食,为爱发疯,练笔

【知妙/ABO】学长

  (注定被屏蔽)的小作文

       

    昏暗的房间会更加刺ji自己的感官,现在的卡维应该对此深有体会。

  

    身为beta的卡维怎么也没有想到,前脚他还在对着酒馆里前来聊//////sao 的alpha嫌弃自己是个beta而叫///////嚣着:“beta怎么了!我们beta不受信息素影响,我每天换着香水自己喷!我是beta,我骄傲着呢!”后脚,自己就因为自己身上喷涌出来的帕蒂莎兰信息素而软了脚。

  

    若不是前来捞人回去睡觉和顺便结个酒钱的艾尔海森及时出现,怕是不好收场。艾尔海森看着跑都来不及的酒馆众人,对着老板说道:“麻烦先收拾一下,结果我来处理。”便脱下自己的外袍,将完全控制不住自己omega信////息///////素的卡维裹了起来,一路快步将人带回了家里。

  

    可前半辈子都以beta形式生活的卡维,怎么会知道自己居然会二次分化呢,他只知道他现在非常的不对劲,很热,艾尔海森抱起他时擦///////////过的每一寸肌肤都有一种su//////////麻的感觉,难受但又很舒服。这种前所未有的体感让卡维感到异常的恐慌,在艾尔海森将自己从怀里放到床上,将要把手抽离的瞬间,这种恐慌与失落的情绪达到顶峰。

  

    “你去哪?你去哪啊……艾尔海森,我怎么办啊……我怎么办……怎么回事啊……”

  

    卡维双手紧抱着艾尔海森的胳膊,语气慢慢带上了哭//////////qiang,像是失/////////////kong的开头,迷茫又害怕,似乎能够救他的只有面前的暗恋对象兼学弟室友能告诉他答案。

  

    “你分化了。”艾尔海森暗暗压制着信/////息///////素,他属于优质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的提取度会比普通alpha更大,更何况面前的人是卡维。理智控制着他愈发极端的大脑,哑着嗓子道:“如果 你不想让事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我劝你,首先,放开我的胳膊,让我来处理剩下的事。”

  

    卡维迷迷糊糊的听他说完,软软放开了艾尔海森。艾尔海森也迅速抽身离开了房间,用虚空转交了需要处理的一些事务,便带着冷却贴和湿巾返回了房间。

  

    但房间里的景象不可谓不壮观。卡维tan/////////软的躺在床上,红////////////zhong的腺体暴露在空气中,cui弱/////白皙的脖颈歪斜着,像是伊//////甸//////园的苹果,诱惑艾尔海森的毒蛇,邀请他去品尝一口;卡维的双手因为身体的异常//////////gan官在不自主的往xia滑动着,似乎这样可以缓解现在的难//////////nai的体感;他的身体微微nuo//////动着,衣物随着身体的摇///////////摆变得松散,本就富有设计的衣物滑落到了腰间,随着高///////re的体温卡维的整个身体变得异常的红润。昏暗的房间里充满了卡维omega的信息素也有不间断的cuan///////息声。冲击力相当的巨大,一下一下都在挑逗着艾尔海森自是自持的脑神经。

  

    艾尔海森无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腺体,缓缓走到了卡维的床边。卡维属于二次分化,没有任何预警的分化,这并不常见,全提瓦特能二次分化的人都在少数,大概是大建筑师并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导致的,或许也有可能是因为艾尔海森自己……

  

    “看来得认真检查一下了……”艾尔海森囔囔道,便将冷却贴贴在卡维头上,用湿巾擦拭他的身体,从虚空中得到的信息,二次分化不能使用类似抑制剂一类的药物,要么自己熬过去,要么……

  

    湿巾和冷却贴这种小范围的安////////fu,对卡维来说,有作用但作用不大。他抬起属于快无意识的脑袋,看着在自己身上动作的艾尔海森的手。

  

    不够,完全不够啊……

  

    于是卡维附上了艾尔海森的的手背,压着他的手希望离得自己再近,更近一些;甚至微微抬起自己的腰,附和着艾尔海森的动作,轻轻摇晃着,吸气呼气间,都带着舒缓的轻//////////cuan。

  

    “卡维……”艾尔海森眼眸暗了又暗,平日里活蹦乱跳的家伙居然也有这般柔软的样子,而且还是在自己面前;平日叽叽喳喳的小鸟如今也只能发出类似撒娇一般的哼//////////////唧声。

  

    “学长……小声些,别吵道邻居了,你也不想从明天起整个须弥城开始疯传我们的花边新闻,对吗?”艾尔海森俯下身,侧在卡维的耳边问:“当然,我是不会建议的。”

  

    “什么……”卡维歪着头,迷迷糊糊地看着身旁的学弟,不清楚他在诉说着什么。

  

    慢慢的夜晚的须弥城变得安静下来,安静地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

  

  

  



    艾尔海森啥也没干,他帮卡维降了一晚上的温,真的。






(没有办法,不大能过审,只能勉强各位生磕了,致谢!)

评论(8)

热度(5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